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信学院“送学生去公司”:赴合肥开展实习就业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3 浏览次数:   编辑:王云鹏  预审:张园园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计信学院 王云鹏)计信学院时隔一周,再度“送学生去公司”。422日,教务处副处长、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汪根、计信学院院长罗永龙、党委副书记张园园带队赴合肥的4家公司开展实习就业拓展,2021届、2022届本科生辅导员及28名学生参加活动。

 

一行34人先后来到安徽继远软件有限公司、科大智能物联技术有限公司、合肥天帷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江淮汽车集团服份有限公司,进行了签约合作、实习就业基地挂牌、参观交流、现场学生简历投递等活动。

安徽继远软件有限公司总会计师陈红梅、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主任周小希,科大智能物联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钟智敏、副总经理陈波和楚锡宝、产品研发部副总监王筱圃、人事行政部经理周士歆,合肥天帷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志成、陶盼盼、李佳,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李金东、招聘经理王博士及江淮乘用车制造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张宇等公司高管、部门负责人、技术骨干、人事经理,同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及计信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和同学们举行了工作会谈与交流。

4家公司分别组织学院师生参观了公司办公区、厂区、展厅等,让学院师生了解了公司的工作环境、生产过程、产品特点、市场优势,通过直击现场,加深了同学们对智能制造、智慧工厂、物联技术、现代工业组织管理的认识。

活动过程中,往届毕业已成为上述公司员工的汪可飞、宋涛、曹志杰、方岚等校友参加交流并与学弟学妹们分享经验、为他们解疑答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