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信学院举办第五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1-04-28 浏览次数:   编辑:程亚欣  预审:张园园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文\余涛  图\袁昊)2021年4月28日中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第五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学苑南楼一号楼105多功能厅举行。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会。会议由分党校班主任程亚欣老师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班主任程亚欣就本期培训班的培训工作做了简要回顾和总结,此次培训班学员122人,102人顺利结业,产生了6位优秀学员,程亚欣肯定了同学们在课程中的积极表现。随后,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罗丹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进行发言,倡导大家今后要更加明确自己的信仰,从各个方面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从现在做起,付出实际行动,努力成为一名在政治上立得住、在工作上靠得住、在学习上站得住的优秀大学生。同时要坚定信念,少些利益,勿忘初心,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党和人民需要的、符合时代要求的高素质人才。最后,程亚欣表示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以更高、更严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立长志、勇实践,继续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继续扎实践行党的先进性,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坚定了每一个入党积极分子“未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的信念。

据悉,计信学院分党校第五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计信学院党委地重视和关心下,从班级建设、理论教学、实践活动等方面着手,扎实开展工作,按照教学计划,采取集中授课、个人自学、外出实践、观看专题片、理论考试等形式进行,组织开展了“清明祭英烈”、“党史学习分享会”、“实验室卫生打扫志愿活动”等实践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计信学院党委将扎实做好分党校工作,进一步提高培训的实效性,引导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做好表率,进一步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