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办实事、开新局:安师大安工程两校计信学院学工队伍举行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4-30 浏览次数:   编辑:谷静  预审:张园园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计信学院 吴菲菲 李鑫)为进一步强化学生教育管理、促进学风建设、发挥党员先进作用、促进团学工作发展,4月30日下午三点,安徽工程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团委副书记吕寅及辅导员王鸣鹃、魏晓飞、郭煜锋、孙力力、承孝云六人来到我院进行调研交流,会议在学院楼301召开。出席本次交流会的有院党委副书记张园园、团委书记谷静及辅导员莫霏、王云鹏、曹活、詹越、程姚。

10B35

交流会伊始,张园园代表学院向到访的安工程计信学院一行人表示欢迎,她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概况,以及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与学生工作方面的信息。随后,双方学工队伍从毕业生就业的指导和督促以及考研学生的指导与帮扶等角度出发进行了探讨,我院毕业班辅导员王云鹏老师从拓宽就业渠道、新建就业基地、筑牢就业理念等方面介绍了我院在就业方面的相关工作。随后,两院参会人员就“如何激励学生参与活动?”“团学组织干部积极性的调动?”两个问题展开讨论,再一次进行了深度交流。紧接着,两院辅导员热烈发言,分享自己在教育、管理、服务学生方面的心得体会。会议最后,张园园书记表示希望两院能够有更多的交流学习机会,一同将学生工作成效推上新台阶。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会,双方在学生就业帮扶、学生工作指导以及学风建设等方面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既搭建了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与发展的平台,也增进了两院学工团队之间的友谊,为两院以后进一步的合作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1442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