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信学院组织开展教职工五月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5-12 浏览次数:   编辑:程亚欣  预审:张园园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计信学院)5月12日下午,计信学院在学苑南楼1号楼105多功能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学习会,会议由罗永龙主持。

会上,袁兴龙书记解读了习近平在广西、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学习了习近平考察安徽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跟进学习了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和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并结合2016年4月22日习近平致清华大学建校105周年贺信、2017年10月3日习近平致中国人民大学建校80周年贺信、2018年10月15日习近平致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贺信、2020年6月7日习近平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解读了一脉相承、一以贯之的贺信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1月11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以及4月30日下午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袁兴龙强调指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教育、知识教育、实践教育各环节,体现到学科体系、教学体系、教材体系和管理体系各方面。随后,罗永龙院长就毕业生就业推进、职称评审、博士点申报、专业认证、教职工考勤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5月10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结合近几年习近平给有关高校的校庆贺信和习近平于4月19日在清华大学建校110周年前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强调了不断深入推进习近平教育思想的学习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