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与科大讯飞共同推进产业人才联合培养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3 浏览次数:   编辑:胡娟  预审:接标  终审:袁兴龙 

 

5月11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园园、科研院长陈付龙、教学院长接标、软件工程专业负责人郭良敏和教务处双创中心郭志春一行赶赴科大讯飞有限公司,对接落实产业人才联合培养工作。

科大讯飞教育事业部技术平台总经理黄国庆、人力资源总经理陈雨热情接待了我校到访人员。双方围绕人工智能产业人才订单化培养开展座谈交流。经充分协商,双方就班级规模、学生遴选、课程安排、授课时间、实习实践、考核录用、安全保障等人才联合培养要点达成一致,并制定了工作时间表,稳步推进合作事宜。座谈会后,我校到访人员应邀参观了人工智能展厅和智慧教育展厅,详细了解了科大讯飞的业务布局和科研实力,感受到了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动力源泉的澎湃活力。

据悉,产业人才联合培养是学校与科大讯飞落实校企战略合作的重要举措之一,双方将继续增强交流互动、扩展合作内容、固化现有成果,共同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合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