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党史 办实事】计信学院领导深入教研室推进就业

发布日期:2021-05-20 浏览次数:   编辑:王云鹏  预审:张园园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计信学院 王云鹏)519日,周三下午是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教研室例会时间。与往常不同的是,此次教研室会议主题是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院党委书记袁兴龙、院长罗永龙、院党委副书记张园园、副院长陈付龙、副院长接标带着未就业学生信息表分别深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网络空间安全和人工智能教研室进行动员部署,开展面对面、一对一联系学生推进就业。



会上,院领导通报了各专业学生的考研就业总体情况及在学校排名,介绍了学校就业工作的最新要求、工作导向和工作措施,分析了未就业学生的四种类型和就业意向、发展困惑及就业误区,明确了当下工作的重点人物和可能措施,最后请各位老师以论文指导教师的身份关心关注学生的毕业就业情况,约定一周后对号销账,推动更多学生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

据悉,计信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开学初已经举办两场线下专场双选,近80家企业入校提供一千余个岗位;学院领导和专业负责人20余人次参与学生复试调剂指导、毕业就业动员;袁兴龙书记、罗永龙院长分别带队赴上海、合肥开拓就业市场,送学生至企业参加现场笔试面试,有利推动了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