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心组学习巡听旁听】计信学院围绕文化建设开展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1-05-21 浏览次数:   编辑:程亚欣  预审:张园园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计信学院 程亚欣)2021年5月20日下午,计信学院在学苑南楼1号楼301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列席会议,第八指导组组长程文海、组员井方明参会巡听旁听,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袁兴龙主持。

会上,袁兴龙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罗永龙院长传达了《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加强“六学”健全“三项机制”的通知》,张园园副书记通报了《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省属高校4起酒驾醉驾问题的通报》。

随后,袁兴龙领学了习近平关于文化建设的有关论述,解读了《计信学院文化建设实施方案》,与会班子成员围绕推进学院文化建设进行了研讨。张园园副书记从寝室文化建设、文化品牌建设两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储倩副院长从制度文化提升,强化制度执行的角度提出了意见,陈付龙院长从专业建设、技术发展的角度指出要加强院史、计算机专业历史的宣传;罗永龙院长从学院未来中长期发展规划、学院建设方面提出了建议,他强调全院教职工要统一思想、达成共识、凝心聚力、心往一处使,加强后备人才引育并举,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程文海对本次党委中心组学习研讨会的会前准备、交流研讨及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本次会议严肃、认真,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同学院文化建设相结合开展研讨,计信学院成立之初开展文化建设正当其时,激发了学院教职工的工作热情,提升了学院内涵建设,结合到位,成效良好。

袁兴龙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学习会学习效果得到充分肯定,进一步增强了同志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信心,大家要做到深学深悟、常学常新,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理解和把握,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