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党史 办实事】计信学院推进落实与科大讯飞战略合作

发布日期:2021-05-25 浏览次数:   编辑:詹越  预审:张园园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 计信学院 詹越自学校与科大讯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计信学院结合办学实际,积极推进与科大讯飞联合培养面向行业企业的急需人才。继计信学院领导班子5月11日前往科大讯飞洽谈定制班相关事宜后,科大讯飞于5月23日赴计信学院开展宣讲和考核

科大讯飞教育事业群技术平台部总经理黄国庆、教育事业群人力资源部人力资源经理江丽分别向从讯飞业务种类、特色产品与行业排名、员工培养路径和实际工作生活待遇等方面做了介绍,重点展示了智能教育技术以及科大讯飞近年来在全国智能教育方面的贡献。对于即将开设的科大讯飞班,黄国庆详细讲解了相关的学习内容、时间安排与导师安排并提出了科大讯飞班的学习要求。宣讲结束后进入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企业负责人们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有关科大讯飞班培养面试考核薪资待遇等问题。

随后,人力资源经理江丽收取学生带来的简历和成绩单,学生们分别在学苑南楼1号楼301室及2号楼405室进行面试。科大讯飞12位专业技术人员担任面试官,与学生进行一对一的交流,综合考虑学生成绩及专业知识,以选拔最终进入讯飞班的优秀学生。

据悉,科大讯飞班将邀请企业技术骨干,用一个月的周末时间为学生授课,课程考核合格的学生将进入企业实习,学生可以在实习期间凭借自身的努力获得在科大讯飞工作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