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信学院召开校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1-05-27 浏览次数:   编辑:程亚欣  预审:张园园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计信学院 程亚欣)2021年5月26日下午,计信学院在学苑南楼1号楼105多功能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袁兴龙主持。

会上,学院开展了校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选举出了八名代表将出席校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随后,计信学院结合党史教育学习开展了袁隆平、吴孟超院士先进事迹专题学习,集中观看了纪录片《禾下丹心 肝胆相照》--袁隆平、吴孟超两院士纪念特辑,袁兴龙书记强调,传承是最好的纪念,号召大家学习袁隆平、吴孟超同志矢志不渝的爱国情怀、勇攀高峰的科学精神、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心系人民的优秀品格,从中汲取前进力量,脚踏实地、坚守初心使命,为学院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