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袁兴龙书记为软件工程教工党支部上党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03 浏览次数:   编辑:程亚欣  预审:张园园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 文/图 赵晓荣)为抓实抓细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教师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6月2日下午,软件工程教工党支部邀请院党委书记袁兴龙在学苑南楼1号楼306会议室上了一堂“党史”专题党课,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良敏主持。

课上,袁兴龙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思考为什么学党史?从党的历史传统、当下的历史节点以及发展的必然性三个角度深度剖析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然后从思想伟力、历史大势、历史经验以及团结统一几个方面阐述了“学什么”的问题,学习中国共产党中的优秀经验和坚强的信念,以应对更大的风险挑战。最后袁兴龙书记结合我们专业和职业特点,从加强组织领导、树立正确历史观、切实为群众办实事难事、方法方式的创新四个方面分析怎么学党史,指出要把学党史落实到日常的工作学习中,积极承担工作任务,共同建设更美好的计信之家。

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这次党课学习收获颇丰,不仅认识到了学党史的重要性,同时也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党史学习不仅仅指理论知识的学习,更要做到学史力行,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学院的发展、国家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