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信学院与奇瑞商用车开展校企合作

发布日期:2021-06-10 浏览次数:   编辑:詹越  预审:张园园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 计信学院 赵晓荣 詹越为了更好地促进学生就业提升校企合作水平6月10日下午在计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园园副院长接标的带领下26名计信学子随同前往奇瑞商用车公司进行参观,并与企业商谈奇瑞商用车定制班相关事宜

学院一行受到公司的热情接待,首先带领学生参观了奇瑞新能源汽车制造生产线以及数据智慧大屏,让学生对新能源汽车的生产及运营情况有了一个直观的概念。同时,企业负责人还介绍了奇瑞公司的组织架构和近年几款主打的车型。

在会议室,数字化中心、运营中心、研发中心三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部门的业务范围及职能划分人力资源经理李文娟就进入企业后的个人发展及薪资待遇等内容进行了宣讲,现场同学们积极与企业互动。随后,工作人员收取学生简历,并根据学生意愿安排分部门面试与此同时,人力资源总监王燕与学院领导进行深度洽谈,商讨首届奇瑞商用车定制班培养、考核、实习等具体合作事宜。

这是继科大讯飞后,第二个上市公司与计信学院创办的校企合作定制班据悉,自成立以来,计信学院一直致力于探索人才培养的科学化、系统化专业化路径,在针对“考研-就业”不同群体学生实行“春、秋、冬”三期实习就业双选的基础上,继续探索开展了二年级“45天企业社会实践”和针对三年级不考研学生的“校企合作定制班”。在深化学院与互联网相关企业合作的基础上,不断提升学生的专业核心竞争力,实现课堂所学与企业所需的有效融合,促进学生更好地适应社会需求,推进学院就业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