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信学院举行2021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16 浏览次数:   编辑:程亚欣  预审:张园园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计信学院 )2021年6月16日中午, 计信学院在学苑南楼1号楼105多功能厅举行2021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院党委书记袁兴龙、组织员程亚欣参会,院党委副书记张园园主持。

仪式在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程亚欣宣读了计信学院党委关于接收姜晨雨等85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定,袁兴龙书记为新党员佩戴了党徽,发放了党费证。在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研究生胡王悟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预备党员代表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胡申奥同志在发言中表示,作为青年党员,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要肩负党和人民的重任,在不断的学习中,更加成熟起来,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不断展现一个党员的先进风采,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一切。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袁兴龙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新党员同志们表示衷心的祝贺,指出入党宣誓是一名党员政治生活的开始,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加入中国共产党意义非凡。希望每一位新党员时时刻刻记住自己的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用言行感召激励他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希望每一位新党员坚定不移地用党的指导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学好“四史”,知来时路,奋力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希望每一位新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