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信学院2020级2班开展大学生交流分享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7 浏览次数:   编辑:曹活  预审:张园园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 计信学院 董静妍 董宁宁以交流促进步,以分享促成长。锻炼大学生的自我表达能力,拉近同学们之间的距离,计算机与信息学院2020级计算机类2班利用晚自习时间在行知楼3号楼202室开展了大学生交流分享活动。

活动采用每晚3人依次上台进行时长3分钟交流分享的形式展开。活动期间,同学们围绕自身学习生活经历以及兴趣爱好,或讲述有趣见闻,或推荐优秀书籍并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或分享自己喜欢的歌曲、电影等每位同学的分享都各具特色,展现了同学们在成长过程中的思考以及对生活的热爱与感悟。另外,有的同学通过讲述英雄人物事迹,以此表达对于革命先辈的深切缅怀与崇高敬意,激励同学们传承革命薪火,砥砺奋进前行,以青春之我,报效青春之国家。每次分享结束后,同学们都会对台上发言的同学报以热烈的掌声。

据悉,此次交流分享活动总共历时15周,2班全体同学与其中不仅能够帮助同学们增强自信、锻炼语言表达能力,更体现出2班同学积极生活、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和谐相处、共同进步,在奋斗和实干中激扬青春活力,绽放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