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熊宇杰副校长一行来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1-06-21 浏览次数:   编辑:许建东  预审:张园园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计信学院 许建东)618日,熊宇杰副校长科研处处长徐彬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张德让、校办综合科科长熊伯能一行莅临学院调研科学研究和国际交流合作情况调研交流会在学苑南楼1#30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院骨干和青年教师代表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袁兴龙主持。

袁兴龙首先介绍了参会人员,代表学院对熊宇杰副校长一行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熊宇杰简要说明了此行主要目的是调研学院在科学研究和国际交流合作方面的基本情况,了解学院科研工作整体思路及发展规划。


   罗永龙从师资队伍、人才引进、专业规划、学科建设、科研平台、研究领域、学术交流、社会应用等方面汇报了学院科学研究和国际交流合作的基本情况,对当前各项工作进展以及面临的困难和挑战进行了分析,希望学校领导为学院科研发展和国际交流合作把关定向,持续关注和支持学院发展。

徐彬表示近年来计信学院在项目、经费、成果上取得了很大进步,建议学院进一步积极拓展外部空间,实现跨越式发展。张德让对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工作充分认可,表示要按照学院、教师发展需求做好服务,统筹推进学校、学院一体化的国际化工作。

熊宇杰听取汇报后,对学院的建设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就进一步做好科研和国际交流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他指出科研和国际化随着时代变迁发生了新变化,计信学院要抓住发展趋势,锻造品牌形象,选准学科交叉,强化校际交流,拓展校企合作,促进学院在人才培训、奖励申请、项目申报、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重大突破。选准行业企业建立良好合作关系,积极谋划申报省级工程实验室。要拓展多国别、跨区域合作,充分利用学校、学院资源举办国际、国内学术会议,助推学院国际化迈向新台阶。

袁兴龙对学校领导一行深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学院正在积极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学科发展规划,熊宇杰一行的调研指导非常及时,学院将积极吸收学校指导意见,科学规划好十四五,统筹推进科研和国际交流合作等各项工作,为实现学校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熊宇杰一行学院领导班子陪同下考察了学院办公场所、研究生工作室、网络与信息安全安徽省重点实验室、科研团队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