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学生骨干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1-06-21 浏览次数:   编辑:谷静  预审:张园园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计信学院 董伊莎 朱文韬)6月18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于学苑南楼104会议室举行了毕业生学生骨干经验分享会,会议邀请了2021届毕业生中的优秀学生骨干与学院领导面对面交流,坦言学生工作过程中所发现的问题并结合自身经历提出建议。院党委副书记张园园、团委书记谷静、大艺团指导老师詹越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位学生骨干纷纷畅所欲言,主要就毕业班学生工作的开展、考研与就业的抉择、实习中的各种情况所暴露出的问题提出了疑惑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解决方案。对于毕业班学生工作开展的问题,同学们都认为需要与辅导员交流密切、学生骨干应该与同学们建立友好和谐关系;面对同学们的考研与就业问题,张园园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解释,也表明为此召开了主题班会,清晰传达学院相关通知精神;对于大家对实习单位所提出的建议,张园园表示将会有所考虑,也希望同学们自身做好实习前的资料查询,认真辨别各类公司。最后,大家分享了自己学生工作经验,为学院未来的学生工作提供帮助,并提出希望不同年级同学能够加强沟通,进行更多的良性互动与经验传承。

据悉,本次毕业班学生骨干经验分享会是学院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之一。会议的召开,真正为毕业班学生骨干提供了一个与母院温暖而充满力量的沟通平台,并将学生工作中的苦与甜积淀浓缩成宝贵的经验财富,共同助力学院未来的学生工作更上一层台阶!

13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