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迎建党百年,共建示范寝室——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第四届寝室文明亮化工程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21 浏览次数:   编辑:谷静  预审:张园园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计信学院 董伊莎 吴菲菲)创建和谐寝室,共建温馨家园,献礼建党百年。6月20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在理科实训大楼报告厅举行第四届寝室文明亮化工程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袁兴龙,副书记张园园,副院长储倩、接标,院党委委员、软件工程专业负责人郭良敏,计算机与科学技术专业负责人孙丽萍,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师王杨等应邀出席大会,全体辅导员、2020级新生代表、2019级全体寝室长、学生骨干参加大会。

本次表彰大会将颁奖表彰、经验分享和文艺表演穿插进行,共表彰文明卫生、学习楷模、学工模范、艺体菁英、科技达人、志愿先锋等六类优秀学生寝室。每类寝室代表结合PPT,围绕寝室生活中的点滴故事,分享他们前进路上的成长与汗水。他们用各自独特的方式,为寝室文化建设增添绚烂色彩。

2E8FF

大会伊始,由学院大艺团带来的象征着计信人不屈不挠、勇往直前精神的《蓝莲花》点燃现场气氛。随后,表彰大会井然有序召开,同学们用真挚的语言描绘了计信人在大学里的拼搏奋斗史和温馨室友情。文明卫生寝室致力于营造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建设文明健康的学习环境;艺体菁英寝室成员活跃在安徽省男篮赛场、校运动会赛场、校辩论赛场等;学工模范寝室成员全部任职校、院学生组织,他们笃志好学、身体力行,获得学习与工作上的双赢;志愿先锋寝室是志愿服务的带队人、社会实践的领跑者,她们累计参加志愿服务时长达3164个小时,在志愿服务中挥洒青春热血;最后,由计信学院首届国奖团队为大家分享成长体会,四年里,他们挥洒汗水,获得国际奖项1项,国家奖项10项,科研立项4项,发表论文4篇,累计获得奖学金10万元,他们用实际行动奔赴更好的未来。颁奖结束后,全体与会同学起立,进行《明德修身“十学会”》《校园文明“十不为”》宣誓。

1A134


1DD20

为欢送毕业生,表彰优秀寝室,计信学院早早开始进行筹备,幕后人员不辞辛苦,各部门各司其职而又相互合作,次次彩排力争最好效果,每一次灯光的倾泻,每一处会场角落的布置,都是工作人员经过无数次观察调整所定,所有的流程,都是经过他们的精心设计,由学院领导老师多次指导审核。工作人员用数不尽的汗水,献上了这份精彩答卷。

1E087

寝室文化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能充分发挥学生的“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监督”的主体作用。计信学院寝室文明亮化工程表彰大会旨在以自强不息之学风,坚韧不拔之寝室氛围,百折不挠之青春冲劲,塑造一个计信人最美好的大学生活。计信学子通过独特的寝室文化建设体现了“以包容促进寝室和谐,用奋斗点亮无悔青春”的优秀品质,既在攀登知识的高峰中追求卓越,又在肩负时代重任时行胜于言。初心如磐,从点滴做起;稳扎稳打,付诸于行动,以此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1A83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