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信学院举办入伍和基层服务毕业生交流欢送会

发布日期:2021-06-21 浏览次数:   编辑:王云鹏  预审:张园园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计信学院 王云鹏)6月16日下午,“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研究生、应征入伍毕业生、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暨入伍和基层服务交流会在学苑南楼1号楼301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园园出席活动,相关辅导员和2018级学生代表参加。

 

考取“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研究生的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郑振方、应征入伍的2017级软件工程专业王洋、入选西部计划志愿者的何碧玉,先后围绕自己在大学期间的经历和自我选择、准备过程作了介绍。郑振方建议同学们克服参军吃苦的恐惧心理,勇于成为生活中的强者;王洋表达了自己对军旅生活的向往;何碧玉则讲述了自己依靠助学贷款和各类资助读完大学,立志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报效社会、服务基层群众。


张园园充分肯定了3位同学去军营、去西部的决心,勉励3位同学在研究生、部队、支教岗位上继续发扬计信人的“家国情怀”,努力实现青春梦想。与会同学们同学长学姐热烈讨论,学长学姐为他们答疑解惑,不少同学对入伍和基层服务产生了浓厚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