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15 浏览次数:   编辑:程亚欣  预审:张园园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计信学院徐晟)7月14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工党支部在学苑南楼1号楼104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专题组织生活会。计信学院院长罗永龙及全体支部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杰主持。

会上,院长罗永龙首先从党的百年奋斗史的内涵和成就、共产党人的信仰和爱国情怀、党史学习中的精神与力量三个方面,结合学院的发展情况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环节,罗永龙院长以双重身份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李杰代表支部委员会,结合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和2021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报告和总结,对存在的问题和原因进行了详细剖析,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举措,个人进行了检视和自我批评。罗永龙作为联系支部的学院领导代表学院党委首先对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半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指导,提出了改进建议。支部书记李杰代表支委做了表态发言。罗永龙结合个人学习情况和学院工作实际,带头谈学习体会、对标检视问题、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支部其他党员也围绕党史学习教育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罗永龙最后强调,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工党支部是“建在系上”的支部,要充分发挥支部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的引领和影响。要结合支部特色,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工党支部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支部所有党员都按要求撰写了发言提纲,每位党员个人检视问题详细,剖析原因深刻,提出的整改措施具体可行,取得了很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