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信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布置暑期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15 浏览次数:   编辑:程亚欣     

本网讯(计信学院 程亚欣)7月14日下午,计信学院在学苑南楼1号楼105会议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院党委书记袁兴龙主持会议。

会上,袁兴龙介绍新进职工并代表学院欢迎加入学院工作。随后,党委副书记张园园、副院长储倩、陈付龙、接标就2021年上半年各自分管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随后,开展了七月教职工理论学习,袁兴龙解读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七一勋章颁发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给北大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结合解读学校师德专项教育实施方案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号召向王红旭学习的文件精神及事迹。最后,罗永龙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全体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进一步强调了“三全育人”理念地贯彻落实,鼓励教师进一步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潜心育人,以优良的教风引领良好的学风,为学生全面成长成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