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信学院举行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暨考研慰问

发布日期:2021-07-20 浏览次数:   编辑:詹越  预审:张园园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 计信学院 詹越)7月20日上午9点,计信学院在学院双创中心二楼举行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暨考研慰问。学院党委书记袁兴龙、党委副书记张园园、副院长接标及大三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

张园园首先就学校的暑期住宿、洗浴、用餐等安排告知学生,强调住校人身安全问题以及晚点名的相关事宜;她鼓励同学们努力奋斗,争取突破学院近年来的考研录取率。随后,接标再次叮嘱学生注意用电安全、饮食安全,并以专业的角度提出了合理规划暑期学习时间、高效复习各门课程等方面的建议。袁兴龙最后向同学们提出要求和希望,他要求同学们“对自己负责”,既然选择留校,就不要辜负自己的选择和付出;“让家长放心”,与家长保持联系,让家人了解自己在校复习情况;“为学院争光”,希望不辜负学院贴心安排,努力在考研中争创佳绩。

在一番殷殷嘱托后,同学们有序排队,从领导手中领取学院特别为他们购置的牛奶。

据悉,计信学院双创中心二楼的研究生工作室,在暑期将作为自习教室给本院留校学生使用。教室提供空调和插座,为炎炎夏日中的考研学子提供了一个宽松凉爽舒适的学习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