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暑期三下乡】因爱而至 俱怀童心 ——计信学院赴王家坝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发布日期:2021-07-22 浏览次数:   编辑:谷静  预审:张园园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 (计信学院 刘泳康)7月16日的清晨,伴随着细雨霏霏,新的一天又开始了。16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园园,辅导员陶涛来到阜南县王家坝镇中心小学表示慰问,将真情传递,把爱升华。

在支教团队队长彭旋的带领下,张园园和陶涛分别参观了三个年级的课程开展情况,旁听了“彩虹e教”中的特色课程——少儿编程。参观完课堂,张园园和陶涛同支教团队围坐一起,开展了小型的交流讨论会。讨论会上,大家积极发言,抒发心声。张书记对实践团队提出了建议,并对队员们进行勉励。

18E4A

1984B

下午,队员们将张书记带来的阜阳特产枕头馍分给了每个小朋友们,“吃完了枕头馍,眼里都有了光。”队员们打趣道。枕头馍如纽带般将指导老师、支教团队以及小朋友相联系,分享的特色美食传递的是每个人心中的牵挂,热情,爱与感动。

17822

初心不忘,赤诚不变。安徽师范大学“一缕阳光”赴阜阳王家坝镇中心小学“彩虹e教”社会实践团队从开展到现在已经有五年时间了。一队又一队的“师大人”来到这里,倾注自己的一腔热血,在陪伴中收获感动,在感动中踽踽独行,实现心灵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