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信学院赴合肥慰问暑期在企业工作、实习、研习学生

发布日期:2021-07-23 浏览次数:   编辑:王云鹏  预审:张园园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计信学院 王云鹏)7月22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副院长陈付龙一行来到合肥看望慰问在肥部分刚毕业工作的研究生、本科生,以及正在实习和参加大二学年研习暨暑期社会实践的在校生。

陈付龙一行先后来到天立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大智能物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国网信通产业集团安徽继远软件有限公司,参观了3家公司的展览室、工作场所,同刚毕业入职上述公司的2021届研究生、本科生,以及正在实习的2022届研究生、本科生和正在参加“项目e站”暑期社会实践的19级同学,座谈交流。

3家公司的人力资源部门和技术主管参加了座谈交流活动,中国网信通产业集团安徽继远软件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泳出席座谈会并同计信学院副院长陈付龙探讨了深化校企合作问题。往届毕业的计信学院校友也参加了交流活动。

据悉,计信学院按照“见习—研习—实习”三阶段和“宣讲—双选—未来说—产学研”四位一体的实习就业工作思路,三年多来,在合肥高新区重点形成了一批长期合作单位,并持续输送人才,服务安徽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