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纪委书记周新发来学院检查指导秋季开学师生返校防疫和学生宿舍搬迁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2 浏览次数:   编辑:程亚欣  预审:张园园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计信学院 程亚欣)开学在即,计信学院积极推进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落实。9月2日上午,纪委书记周新发、副书记吴春雷等一行来到学院检查指导学生返校防疫工作落实和学生宿舍搬迁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袁兴龙就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周书记对学院工作给予肯定,重点对返校防疫措施落实和宿舍搬迁工作进行了指导,强调要紧绷防疫这根弦,不懈怠不放松,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确保万无一失;要求做好返校和宿舍搬迁的充足准备,积极做好学生平安返校、顺利搬家工作。

据悉,8月31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布置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代表推荐工作,院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会。袁兴龙传达了《关于做好我校出席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对代表推荐的条件、名额分配、代表结构等进行了介绍,对学院开展代表推荐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学习传达了《关于印发<院级党组织作用发挥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传达学校秋季开学会议精神,就师生返校疫情防控、学生宿舍分配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9月1日,各党支部按照文件要求组织党员在全校符合党代表条件的党员中进行了推荐。9月2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委会,根据支部推荐情况研究确定了三名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讨论通过了院系党组织作用发挥整改问题清单和9-10月份党建双创任务清单,开展了七一讲话专题学习。袁兴龙围绕伟大建党精神主题,从提出背景、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和发扬传承等方面解读了伟大的建党精神,并就七一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