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信学院新学期教职工学习“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1-09-08 浏览次数:   编辑:程亚欣  预审:张园园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计信学院 程亚欣)9月8日下午,计信学院在学苑南楼1号楼105多功能厅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院教职工参会,院党委书记袁兴龙主持会议。

会上,袁兴龙给全体教职工上了新学期教职工学习“第一课”,围绕师德师风教育专题学习,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学习和中央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详细解读了党和国家、国家部委、教育主管部门不同层面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制度文件,就师德师风专项整治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师德师风学习教育与“四史”学习教育、教育教学、厚植校园师道文化相结合,激发工作热情,努力营造尊师重教浓厚氛围。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他结合“四史”学习,阐释了如何学习“四史”,做到增强“四个认同”。

随后,罗永龙院长解读了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介绍了学校“十三五”发展成就,结合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师资队伍建设、办学规模、教育教学改革、学科学位点建设、社会服务等事业发展指标,解读了计信学院在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发展指标中的主要任务。他指出,全院上下要以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为指导,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双一流”建设战略机遇不松劲,秉承“计时启航、信达天下”学院精神,践行“家国情怀、工匠精神”院训,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努力推动党建工作与学院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奋力构建高水平学院建设的新局面。

罗永龙汇报了新学期学院院情,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袁兴龙书记对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全院师生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