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低年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9-09 浏览次数:   编辑:曹活  预审:张园园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 计信学院 许慧 曹活)9月5日下午,计信学院低年级本科生党支部在学苑南楼1号楼105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委委员李杰老师列席会议,支部书记曹活主持。与此同时,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及物联网工程分会场、18级软件工程分会场,分别由支部党员莫霏、组织委员詹越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曹活代表支部委员会,总结党支部上半年围绕“三会一课”展开党建工作情况,特别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向大会作汇报,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结合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情况,讲收获谈提高,找差距思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虚心接受支部其他党员的批评并作出整改承诺。

会议最后,曹活争对支部党员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表态,提出抓实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传达计信学院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把关中共预备党员考察期考核工作,落实正式党员考核记录,强调支部党员要积极进取,提高思想认识。

计信学院低年级本科生党支部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充分,支部所有党员都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每位党员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的整改措施具体可行,本次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