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熊宇杰副校长来学院指导产学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4 浏览次数: 作者:许建东  编辑:许建东  预审:陈付龙  终审:袁兴龙 

913日下午,熊宇杰副校长来学院指导产学研工作,会议在学苑南楼1#301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袁兴龙、院长罗永龙、副院长陈付龙、接标及部分骨干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熊宇杰指出计信学院作为工科学院,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机遇,着眼于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发挥学科专业优势,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通过校际合作、院际联合,依托安徽师范大学合肥高等研究院,推动政校合作、校企合作,进一步增强学科发展能力,提升学院办学声誉。

罗永龙从智慧养老、智慧医疗、智慧生态、智慧旅游、智慧物流等方向汇报了学院在智慧城市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发展构思。与会领导和骨干老师就学院专业技术保障、数据隐私保护、现有产学研合作情况、专利成果转化进行了交流。袁兴龙表示学院要抓住机遇、提前布局,拓展产学研合作,服务地方经济,也希望学校从政策指导、资金投入方面给予学院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