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就业之际在秋招 计信学院顺利举办“秋之季”实习就业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1-09-30 浏览次数:   编辑:莫霏  预审:张园园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计信学院 尤嘉豪/ 田海燕 胡宫朕/摄)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提高毕业生实习就业质量,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于9月27日、28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秋之季”实习就业双选会。计信学院党委书记袁兴龙、院长罗永龙、党委副书记张园园、副院长陈付龙、接标、储倩等出席活动。

双选会既有中国电信芜湖分公司、埃夫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伯泰克汽车电子(芜湖)有限公司、上海立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安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计信学子“老东家”,也吸引了合肥高新区82家单位“组团打卡”,更迎来了上海卓繁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巨峰科技有限公司等一批就业热门地区的“新朋友”。

1E02D


双选会开始前,接标副院长召开了2018级就业学生实习动员会,详细介绍实习和毕业设计相的关要求,就毕业条件、专业实习安排、内涵及实习报告内容为同学们逐一答疑解惑鼓励同学们勇敢尝试,努力开阔视野,在企业中尝试解决复杂的工程问题,以便后续毕业设计能顺利完成,为今后就业打下坚实基础;对已经有部分实践经验的同学,也要及时参与秋招,抢占找工作的先机,提高就业质量

3E2C8

随后,就业宣讲会正式启动,用人单位在规定的5分钟内使尽浑身解数,充分展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干货满满27、28日下午摆开就业集市,集中进行简历投递、笔试和面试等环节,现场秩序井然,气氛活跃,同学们带着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与用人单位认真交流或与同学、老师沟通面试进程,收获满满。学院领导与用人企业一一交流,了解企业需求及往届学生就业表现等。


为了服务好本次招聘会,学院“党员先锋队”队员及志愿者组成招聘会服务小队,全程参与招聘会的前期组织、沟通,用人单位进校手续办理及材料收集现场的引导、协调服务工作,一对一服务到每家企业广受就业单位好评

据悉,计信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组建企业联盟,加强校企沟通,联合合肥高新区管委会等单位,开拓新市场,吸引众多口碑良好的企业来校参加就业双选会同时积极探索联合知名企业开展订单班的新途径,假期已经通过“讯飞班”、“奇瑞班”选送一批就业学生走上实习岗位。后期学院还将不断探索全方位全过程校企合作模式,以促进人才培养,为社会输出优秀人才,为学生搭建好就业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