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信学院召开工程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准备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10-07 浏览次数:   编辑:胡娟  预审:接标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计信学院)926午,计信学院在学苑南楼1105会议室召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准备工作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袁兴龙主持。


永龙充分肯定了学院上半年围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所开展的工作。他强调,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国际通行的工程教育质量保证制度,已成为国际和国内评价学校专业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标准,对推动人才培养质量、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具有重要意义。目前,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已成功通过专业认证提交自评报告,意义重大,为更好准备迎接专家进校,他明确要求要充分认识专业认证对学院未来发展的重大意义,要对标认证标准和要求,统筹安排,合理调配安排资源,扎实做好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的各项准备工作。

陈付龙详细介绍了专家进校流程,考查期间工作的具体情况安排,以及专家进校前需要进行一些前期准备工作。接标详细介绍了专家进校考查前教学资料收集和整理工作,并对任务进行分解,责任到人。

最后,袁兴龙高度赞扬了教师在前期各项认证准备工作中所表现出来的认真负责、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希望各位老师鼓足干劲、再接再厉,紧紧抓住不到两个月的时间,认真完善认证各环节的工作,充分做好本次专家进校考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