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信学院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组进校考查的准备与安排工作指导会

发布日期:2021-10-14 浏览次数:   编辑:程亚欣  预审:张园园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计信学院 程亚欣)10月14日下午,计信学院在学苑南楼1号楼105多功能厅召开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组进校考查培训会。全院教职工参会,校教务处副处长赵冬梅、教学运行中心陈孔翔莅临指导,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袁兴龙主持。

合肥工业大学胡学钢教授做题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进校考查的准备与安排》的报告。报告从进校考查的准备、进校考查期间的工作与注意事项等方面对计信学院迎接工程教育认证专家组进校考查工作进行了详细指导。随后,接标和陈付龙就相关材料收集整理要求进行了解读。

培训会后,袁兴龙主持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他围绕三个“为什么”深入解读了习近平建党百年庆祝大会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胡朝荣书记在校第十一次党代会2021年年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出席省党代会代表的选举结果,解读了学校落实教育部“双减”政策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带领全文学习传达了《安徽师范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清单》;结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和学院工作强调了学习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和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的重点,结合学院学科特点对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的论述学习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