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航计划在行动】计信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度辅导员考核述职测评会

发布日期:2024-01-17 浏览次数:   编辑:苏镇东  预审:张园园  终审:袁兴龙 

为切实加强我院辅导员队伍建设,推进辅导员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强化辅导员在学生思想引领、学业发展、健康成长过程中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作用。1月16日,计信学院在301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暨2023年度辅导员考核述职测评会议。计信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专业主任、学生工作委员会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及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张园园主持。

74235

11名辅导员分别围绕德、能、勤、绩、廉五个层面从辅导员九大工作职责汇报个人履职情况,对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及工作体会进行总结交流,在分享中互相激励,共同成长。

计信学院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此次测评会为学院辅导员搭建展示风采、交流经验的平台,有利于辅导员总结交流工作经验、创新工作方法,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立足岗位要求,为学生成人成长成才引航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