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信学院召开2023年度教代会年会暨教职工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4-01-19 浏览次数:   编辑:程亚欣  预审:张园园  终审:袁兴龙 

1月16日下午,计信学院在学苑南楼1号楼105室召开了2023年度教代会年会暨教职工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袁兴龙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罗永龙就2023年度学院工作进行了汇报,解读了年终津贴分配方案,罗院长表示2023年度全院教职工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团结奋斗、无私奉献,全面落实“学科振兴”“基础教育振兴”“大学生护航”三大行动计划,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表彰大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张园园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2023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学院领导为本年度在各块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

会上,接标围绕“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三个方面,对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陈付龙就假期国家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布置。袁兴龙解读了《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教职工师德考核实施细则(试行)》,对2023年度教职工师德考核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各系部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师德考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