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共青团安徽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04 浏览次数:   编辑:谷静  预审:张园园  终审:张园园 

各直属团支部:

经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校团委批准,我院定于2020年11月7日召开共青团安徽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加强党的领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推进改革创新,密切联系青年、服务青年,引导团员青年树立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发挥生力军作用,建功新时代。

二、主要任务

1.听取并审议安徽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共青团工作报告;

2.选举产生安徽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参加校第十二次团代会代表;

3.选举产生共青团安徽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第一届委员会。

三、代表名额和分配原则

共青团安徽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为100名。代表名额的分配根据全院团员青年人数和代表具有广泛性的原则,按照有利于团员青年了解、参与团内事务和有利于讨论、决定问题的原则确定。基层团支部、非团学干部的团员学生和青年教职工的代表比例不低于70%。正式代表中,来自基层团支部、非团学干部的团员学生和青年教职工团员代表不少于70%。

四、代表选举产生办法

团代会代表候选人由各选举单位按分配名额组织团员青年酝酿提名,根据多数团员青年意见确定。代表通过团员大会或团员代表会议选举产生。代表候选人数多于应选人数的百分之二十。经团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审查通过后,获得正式资格。拟组建4个本科生代表团、1个研究生和教职工代表团。

五、会议主要日程安排

1.11月7日(周六)8:30,开幕式暨第一次全体会议;

2.11月7日(周六)9:00,团代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3.11月7日(周六)9:30,第二次全体会议(第二阶段);

4.11月7日(周六)10:00,团代会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5.11月7日(周六)10:10,第二次全体会议(第二阶段);

会后,将举行学院第一届团委第一次全委会。

日程、参加人员及参会地点详见附件1。

各代表团团长:请注意查看会议时间及对应参加人员,提前做好提醒、通知和安排。

六、几点要求

1.全体会议采取集体签到办法。由各代表团团长组织本代表团正式代表、列席人员签到,统计好实到代表人数和因病、因事请假的代表人数,各代表团团长要分别在6日下午17:00前通过短信将次日能够出席团代会正式代表数,通过短信发至院团委蒋盛菲(15212460237),一旦报送人数,不得变更。并在历次大会开始前15分钟到会议地点签到(各代表团应到人员数见附件2)。

2.全体代表需佩戴代表证,并注意着装。大会开幕式请提前30分钟入场,其他会议请提前15分钟入场,会议期间代表不能无故缺席,需书面向代表团团长请假,并报大会秘书处批准。

特此通知。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团委

2020年11月2日



  • 附件【附件1-2.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