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网络与信息安全安徽省重点实验室系列学术报告】安徽大学张燕平教授做客计信学院

发布日期:2018-11-22 浏览次数: 作者:袁兴龙       

本网讯(文/何增宇 高可飞 图/何增宇) 1119日上午,在学苑南楼2405学术报告厅,应网络与信息安全安徽省重点实验室相邀,安徽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系主任、博士生导师张燕平教授应邀做了一场题为“商空间理论与大数据分析”的精彩报告。报告由副院长陈付龙主持,副院长方群、部分教师和全体研究生聆听了报告。

张教授介绍了商空间的基本理论及商空间理论下的大数据分析,分析了商空间理论对人工智能向可解释方向发展的重要推动意义,并结合机器学习、生物信息处理、复杂网络以及服务计算等众多应用进行了详细阐述。

        张教授报告内容丰富、图文并茂、深入浅出,报告结束后,张教授和与会师生进行了互动与交流,现场气氛活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