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安徽省普通本科高校计算机类专业合作委员会2018年第二次秘书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

发布日期:2018-11-23 浏览次数: 作者:袁兴龙       

(计信学院 教学办)2018年11月18日,安徽省普通本科高校计算机类专业合作委员会2018年第二次秘书工作会议在计信学院3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安徽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王华彬老师主持。

安徽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副院长陈付龙代表秘书处对大家来师大参加会议表示欢迎。在安徽省计算机类专业合作委员会秘书处成员高校分别汇报专业自评推演情况的基础上,与会人员对安徽省计算机类专业评估办法及专业评价指标体系进行研讨完善。安徽省计算机类专业合作委员会秘书长李学俊表示本次会议组织高效、成果丰硕,为顺利开展专业评估打下了良好基础。

第二次秘书工作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