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计信学院系列学术报告】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皋磊教授来我院访问讲学

发布日期:2018-12-26 浏览次数: 作者:袁兴龙       

本网讯(科研办公室)12月19日下午,在花津校区学苑南楼2号楼405会议室,澳大利亚CSIRO皋磊教授应邀为计信学院师生作了一场主题为“复杂系统与大数据建模在土地可持续管理中的应用”的学术报告,方群副院长主持报告会,学院部分老师和研究生听取了报告。

报告解读了LUTO模型的构建原理,介绍了如何应用LUTO模型分析可持续化发展问题,以及针对我国近些年来可持续化发展问题的一些调查研究。在精彩的学术报告后,皋磊教授热情地回答了学院专业老师们针对LUTO复用性、可持续发展和其他科研问题,现场交流气氛热烈。此次学术报告不仅开阔了我院专业老师们的科研视野,提供了可持续化发展的研究方向和策略,而且也为双方今后的科研合作,以及彼此的了解奠定了基础。

据悉,皋磊教授在校期间还就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的发展及相关学科的发展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