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计信学院召开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1-21 浏览次数: 作者:袁兴龙       

本网讯(图/文 高可飞)121日下午,计信学院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推进会在学苑南楼1#301会议室召开,十余名申报教师参加了推进会,会议由科研副院长方群主持。

方群副院长指出本次推进会的主要任务是对申报书初稿进行审核并提出修改意见,并介绍了学院后续的申报工作安排。在接标教授和周文博士解读了面上项目和青年项目申报的注意事项和改革举措后,各位申报教师分别汇报了初稿的撰写情况,审核专家现场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修改建议。

罗永龙院长强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在行动上要稳扎稳打,在撰写上要精益求精,希望在后期校外专家一对一指导修改后,交出一份高水平的申报书。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推进会的召开十分必要,收获匪浅,专家们对初稿的审核意见切实中肯,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回去后一定对申报书的初稿进行反复推敲,精雕细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