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2018级计算机创新班选拔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9-02-25 浏览次数: 作者:袁兴龙       

(计信学院 教学办)截止2019年2月23日22点,学院2018级计算机创新班选拔工作圆满完成。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创新班选拔工作,成立了选拔与录取工作小组,负责创新班选拔专业笔试、英语测试、综合面试等工作的组织安排。选拔工作分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2019年1月8日发布了《安徽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创新班选拔通知》,公布了报名资格及选拔测试办法。

第二阶段,寒假期间教学办与2018级辅导员收集、核对了学生报名表,共计173名学生成功报名。对成功报名学生的大一第一学期期末成绩进行加权计算

第三阶段,2月23日上午进行了专业笔试,按照大一第一学期期末成绩*20%+专业笔试成绩*60%为序确定了45人入围面试。2月23日晚组织入围学生参加英语测试和综合面试。

经公平、公开、公正选拔,依照加权成绩从高到低择优选拔30名学生于2月24日公示后,报请学校教务处批准,进入2018级计算机创新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