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首次全员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19-04-25 浏览次数: 作者:袁兴龙       

(计信学院 教学办)424日下午,我院顺利开展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全员答辩工作。此次毕业论文全员答辩是我院首次开展,20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3个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教学办和系主任负责组织工作,答辩共分15个小组,每组34位指导教师、1620名学生,答辩分为学生陈述、现场提问、现场答辩、成绩评定等环节。在答辩现场,针对答辩老师提出的问题,同学们思维敏捷,围绕课题阐述自身观点。答辩组老师认真、严格、严谨,考察了学生对专业知识掌握的熟练程度,并对同学们的回答情况进行了认真、详尽点评,对同学们的毕业论文(设计)从专业严谨度、数据准确度、格式规范化等方面给出了进一步修改的意见与建议。

本次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全员答辩,有利于促进学生对专业知识结构与应用的全面了解,提升学生对论文独创性和创新性方面的新认知,为提高本届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