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计信学院成立第一届本科教学督导组

发布日期:2018-09-14 浏览次数: 作者:袁兴龙       

(本网讯,教学办)9月12日下午,学院在花津校区学苑南楼1号楼301室召开第一届本科教学工作督导组成立大会,督导组全体成员、院党委书记袁兴龙、院长罗永龙、副院长陈付龙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付龙主持。

罗永龙宣布成立学院第一届本科教学督导组,聘请刘莉、贺茂林、冯年荣、杭后俊4位老师为督导组成员,刘莉老师担任组长。罗永龙指出学院成立本科教学工作督导组,是加强学院本科生人才培养体系全过程质量监控的具体举措,督导组要通过随堂听课、考试巡视、试卷抽查、毕业论文(设计)检查、实习实训实地检查等形式对本科生培养质量的各个环节进行监督、检查、评议和指导,为规范学院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开展专业评估和专业认证发挥积极作用。罗永龙对全体督导组教师积极参与学院本科教学督导工作表示感谢。督导组成员先后发言,表态将按照学院督导工作思路全力做好督导工作。专业负责人孙丽萍、左开中、张佩云表示大力支持学院督导组工作,贯彻执行学院督导工作思路,把好学院本科生培养质量关。


袁兴龙在讲话中强调,督导组要提高站位,明确职责,强化全员督导、全过程督导、全方位评价,对教学全过程各环节全面掌控,保障和提升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