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公共课教学部召开学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10-11 浏览次数: 作者:袁兴龙       

本网讯(计信学院 教学办)10月10日下午,计算机公共课教学部花津校区学苑南楼104召开了本学期计算机公共课教学工作会议。副院长陈付龙计算机公共教学部主任李杰、本学期承担计算机公共课教学任务全体授课教师、教学秘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杰重点强调了教学纪律、平时成绩评定规范,对本学期计算机公共课教学进度、教学内容安排及考核计划进行了安排,通报了本学期计算机公共课期末考试方式,要求授课教师严格按照教学部统一制定的教学进度安排,按质按量完成教学任务。另外,对下一学期教学任务和计算机公共课教材编写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

陈付龙对教师们支持计算机公共课教学工作表示感谢,要求任课教师要从专业认证层面上高度重视计算机公共课教学,要以支持各学院专业认证为目标导向,结合各专业特点、专业需要有针对性的开展教学工作。希望老师们在从事科研、专业课教学以外能抽出宝贵时间参与到计算机公共课教学的相关教改工作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