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计信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19年项目选题审核论证会暨2015和2016年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8-11-15 浏览次数: 作者:袁兴龙       

本网讯/  高可飞)1110日下午,计信学院在学苑南楼1号楼301会议室召开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19年项目选题审核论证会暨20152016年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特别研究员刘华平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自动化系主任康宇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自动化系李智军教授和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教育培训工作委员会秘书长高洪波博士应邀参加审核与检查,会议由罗永龙院长主持,方群副院长、2019年申报教师、20152016年项目主持人参加了会议。

在听取2019年申报教师简要汇报选题和摘要后,四位专家毫无保留地介绍了成功立项的经验,并逐个交流,在选题的严谨性、摘要的重要性和申报书撰写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指导。

在听取20152016年项目主持人的汇报后,四位专家就项目前期工作、目前进展情况、后期结项准备、今后研究的延续性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悉心指导。

        四位专家的莅临指导,为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顺利开展开启了一个良好的开端,为20152016年立项项目的顺利结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