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20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发布日期:2020-06-11 浏览次数:   编辑:许建东  预审:袁兴龙  终审:袁兴龙 

为切实提高我院青年教师教学水平,鼓励和引导青年教师积极投身本科教学,进一步提高学院本科教学质量,根据校发《关于开展安徽师范大学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校教字〔202027),院于610日下午在花津校区学苑南楼举行了本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院党委书记袁兴龙、院长罗永龙、副院长陈付龙、院督导组成员、系部主任、院工会代表、学院部分老师以及参赛青年教师出席了比赛现场。罗永龙做了赛前动员讲话并强调了开展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重要意义。

12位青年教师分成两组在学苑南楼11052405进行教学竞赛。参赛青年教师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在15分钟内完成自选教学内容的教学,各位参赛教师教学内容熟悉、教学基本功扎实、教学方法多样、教学效果良好。赛后,各组评委、组长依次对参赛教师讲课作了精彩点评,评委们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就每位教师的教学内容处理、教学导入、教学手段、教学仪态等方面进行了仔细斟酌,据实评定。

本次教学基本功大赛为我院青年教师教学交流、相互学习提供了平台,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经评委组评议,拟推荐徐琳、徐晟、章一磊、赵诚四位老师参加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