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教研室谢冬老师开展教学示范观摩课

发布日期:2021-05-18 浏览次数:   编辑:胡娟  预审:接标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计信学院)514午,本学期学院本科教学示范观摩课在花津校区教学楼2030505教室举行,本次观摩课网络空间安全教研室谢冬老师开展《离散数学》课程示范教学活动。校院两级督导团成员、学院领导及部分中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教学观摩活动。

本节课的主题是等价关系与等价类谢冬老师首先通过一个问题引出本节内容:等价关系。教学过程中,通过三个例题,阐述了等价关系的性质、等价关系的验证、等价类的性质及引理,采用实例驱动的教学方法,生动形象地给出具体问题的求解过程,同时通过启发式提问,提升学生们学习的好奇心和学习兴趣,课堂气氛热烈,学生参与度高。

课后,教学督导组和参加听课的部分教师对本次示范公开课进行了点评,一致认为谢冬老师授课表达清晰,教态自然,展现出扎实的理论功底和独特的教学魅力给老师们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学习交流机会,是一次成功的示范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