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计信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专场招聘活动——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来院开展政策宣讲

发布日期:2019-05-13 浏览次数: 作者:袁兴龙       

本网讯(文/黄琤 高可飞 /黄琤)412日下午,我院牵头组织的2019年硕士研究生专场招聘活动在学苑南楼1#301会议室举办。副院长方群、研究生辅导员高可飞出席活动,计信学院部分2016级和2017级硕士研究生以及教育科学学院、历史与社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兄弟学院的应届硕士毕业生应邀参加。

招聘宣讲会上,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汪悦老师、电子信息工程系潘洪志老师和专职辅导员王淑娴老师分别代表行政岗位、教学岗位和辅导员岗位,在职位选择、专业需求、薪资待遇、用工形式和考核形式等方面进行了答疑解惑和深入交流。

   据悉,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计划招聘43名应届研究生,其中计算机类16名。此次招聘面对面宣讲效果明显,交流充分,深受与会研究生好评,积极报名参加应聘,较好促进了我校2019届硕士毕业生的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