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计信学院举办2019年研究生导师培训

发布日期:2019-05-13 浏览次数: 作者:袁兴龙       

本网讯(文/黄琤 高可飞 /黄琤)430日下午,计信学院在301会议室举行2019年研究生导师培训会,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博士生导师、物电学院舒新文教授、校研究生院学位建设办公室葛睿主任应邀分别作报告,方群副院长主持培训会,学院全体研究生导师及部分青年骨干教师参加培训。

方群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强导师培训的要求,强调了导师培训的重要性;舒新文教授结合个人求学经历,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导师和国家基金申报体会作了精彩报告,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葛睿主任从管理角度解析了国务院研究生培养政策和我校相关的培养质量监控办法,通过详细对比分析我院培养质量大数据,为我院学位点建设提出建设性意见。

    培训会后,导师们表示对国家政策、学校制度的理解更加深刻,主体意识和责任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通过舒新文教授典型案例的学习,导师们表示有了新的学习榜样和学习目标,将对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的稳步提升有较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