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计信学院在“我和我的导师”羽毛球团体比赛中荣获“道德风尚奖”

发布日期:2019-05-13 浏览次数: 作者:袁兴龙       

本网讯(文/吕成梅  高可飞  /王万军)420日,由研究生院和校研究生会主办的“我和我的导师”羽毛球团体比赛在花津校区南体育馆举行。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组建由分管副院长方群担任领队、研究生导师王涛春和陈传明担任教练的5名老师和9名研究生组成的参赛队伍,赛前进行了多场集中训练,院研究生会负责训练比赛的组织和保障工作。

本次比赛采用分组循环赛制,共有18个研究生培养单位参赛,我院与音乐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图书馆、美术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同组竞技。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我院师生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团结协作、相互鼓励、默契配合、顽强拼搏,展现了新学院的精神面貌,获得了“道德风尚奖”。

“我和我的导师”羽毛球团体比赛不但丰富了课余生活,增进了师生感情,而且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在收获友谊与快乐的同时,留下了一份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