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计信学院研究生刘扬同学荣获我校2019年研究生“校园十佳歌手”

发布日期:2019-05-13 浏览次数: 作者:袁兴龙       

本网讯(文/吕成梅 高可飞  /刘毅杨)421日晚,研究生院(研工部)在花津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团委报告厅举办了第十三届皖南高校研究生歌手大赛校内选拔赛暨研究生“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我院研究生刘扬同学代表学院参加了比赛。

比赛现场,刘扬同学怀抱吉他,深情演唱了一首原创歌曲渴望漂泊, 低沉有力而富有磁性的歌声诉说了渴望漂泊、向往自由的美好心愿,现场观众深受感染,一曲唱罢,欢呼声、鼓掌声绵延不断。经过音乐学院专业评委的评定,刘扬同学荣获了“校园十佳歌手”。

研究生“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为研究生提供了一个展示青春风采的舞台。在努力学习、潜心科研的同时,我院研究生充分展现了勇于追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刘扬同学将作为学校选手于近期参加皖南高校研究生歌手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