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图灵论坛”系列报告第9、10、11讲:韦穗、熊焰、孙怡宁教授应邀做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9-05-15 浏览次数: 作者:袁兴龙       

本网讯(文/吕成梅 高可飞  /吕成梅)512日上午,“图灵论坛”第九讲、第十讲、第十一讲在计信学院105多功能厅举行罗永龙院长主持报告,部分教师、全体研究生、部分本科生聆听了报告。

安徽大学原副校长、博士生导师韦穗教授做了题为“面向3D视频显示的全息和集成成像技术”的报告;中国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博士生导师熊焰教授做了题为“网络空间中安全协议的形式化验证”的报告;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博士生导师孙怡宁教授做了题为“智能传感器:大健康应用”的报告。

现场气氛活跃,讲座过程中掌声连连报告结束后,广大师生与教授们积极互动,热烈探讨了一些前沿的学术问题。此系列学术报告让在座师生耳目一新,开阔了学术视野,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