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计信学院2019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9-06-04 浏览次数: 作者:袁兴龙       

本网讯(文/慈尚 高可飞 /胡朝焱 张琦 黄琤)522日下午,我院顺利开展2019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此次答辩会特别邀请了南京大学教授高阳、南京师范大学教授杨明、东南大学教授李必信和教授金远平以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陈恩红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和委员,2017级和2018级全体研究生到场旁听。

答辩会共分3个小组,每组6位答辩老师、67名答辩学生。答辩分为现场陈述、老师提问、学生答辩和成绩评定四个环节。首先,每位答辩的同学简要介绍论文的选题背景及意义、研究目标、创新点以及实验结果。然后,答辩委员会委员秉着严谨认真负责的态度,就论文的选题、理论模型、创新能力、行文格式以及文献资料的规范引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同时针对论文的观点提出了进一步可以研究的学术问题和工作。接下来,全体答辩学生依次就答辩委员会提出的问题进行答辩,答辩学生们思路清晰,掌握熟练,体现了对待论文及此次答辩会的认真态度。最后,答辩委员会主席宣布了评议结果,2019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硕士研究生全体通过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