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图灵论坛”系列报告第12、13、14、15讲:高阳、杨明、李必信、陈恩红教授应邀做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9-06-04 浏览次数: 作者:袁兴龙       

本网讯(文/慈尚 高可飞 /胡朝焱 张琦 黄琤)522日下午,“图灵论坛”第十二讲、第十三讲、第十四讲分别在学苑南楼1301会议室和2405学术报告厅举行部分教师、全体研究生聆听了报告。

南京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副主任、博士生导师高阳教授做了题为“多智能体学习中的博弈和近似均衡”的报告;南京师范大学智能信息处理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杨明教授做了题为“鲁棒的多标记分类”的报告;东南大学软件工程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李必信教授做了题为“软件架构可信设计、度量和验证”的报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智慧城市研究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陈恩红教授做了题为“面向个性化学习的教育数据挖掘方法研究”的报告。

整个报告会上,教授们严谨的科研内容、突出的研究成果吸引了在场的参会人员,赢得了与会师生的热烈掌声。最后,教授们与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积极的讨论与交流,回答了各位老师和同学关注的热点和难点问题,让聆听报告的师生们受益匪浅。